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总结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总结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6-30 10:43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6月29日,省总工会携手省体育局、省卫健委、长城新媒体集团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总结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颁奖并讲话。

  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自3月底开始至6月20日结束,其间全省共建立42个赛区、3.87万支参赛队伍,126.9万名职工参赛。按照竞赛规则,以平台榜单数据为依据,综合评定出优秀组织奖、优胜单位奖、最佳领队奖和优胜个人奖等四个奖项。其中,石家庄市总工会等70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工会等1000家单位荣获优胜单位奖,河钢集团唐钢公司郑久强等1000名个人荣获最佳领队奖,唐山港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张晓兵等11000名职工荣获优胜个人奖。

  王晓东指出,运动会开赛以来,全省各级工会以“云”上运动会为载体,利用全总搭建的网络平台,组织、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坚持锻炼、展示活力,打造了一场线上线下融合的运动盛宴,使“云”上运动成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职工强身健体的新时尚。

  会上,播放了运动会总结视频片。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齐为民宣读了获奖情况通报。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组织奖、优胜单位奖、最佳领队奖和优胜个人奖等四组获奖代表进行了“云”颁奖。石家庄市总工会、唐山市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邯郸市丛台区总工会、保定钞票纸业公司工会、邢台德龙钢铁公司工会等6家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立群主持总结会。

  河北省体育局、省卫健委、长城新媒体集团等单位有关领导在石家庄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部分产业、对口单位工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机关干部,获奖的县(市、区)总工会、基层工会、职工代表以及体育、卫健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市(含定州、辛集),雄安新区,省直机关工会,部分产业、对口单位工会分会场参加会议。(河北工人报记者高会坡)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