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钟山县总工会为职工送健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钟山县总工会为职工送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2-06-30 08:33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6月20日,钟山县总工会联合自治区总工会桂林工人疗养院,为钟山县职工群众开展送健康上门免费体检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265人接受了免费健康体检,其中包括困难职工,各类矿区、粉尘企业一线职工及部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对象。

  本次体检包括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B超等项目。体检工作实现了“健康体检、资料整理、数据报告”一次性到位,检查过程有条不紊。此次健康体检活动,帮助受检者更好地了解到自身健康状况,让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下一步,钟山县总工会将继续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切实做好职工的“娘家人”。(广西工人报通讯员 袁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