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总工会开展2022年巾帼劳模工匠全国示范性宣讲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总工会开展2022年巾帼劳模工匠全国示范性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8 20:38

  中工网讯 据湖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湘工e家”消息,6月28日,一场精彩的巾帼劳模工匠全国示范性宣讲活动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三位来自生产一线的巾帼劳模工匠代表为300余名师生代表作宣讲报告。

  据介绍,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展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劳动创造幸福、争做时代新人”,旨在积极推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劳动教育全过程。

  本场宣讲活动中,全国劳模、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株洲供电分公司副总工程师廖丽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中央企业劳动模范、中国兵器江南工业集团数控加工人员彭小彦,全国劳模、湖南三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工程师邱宝珠,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与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巾帼劳模工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

  在聆听过三位巾帼劳模的宣讲后,在场师生深受教育和启迪,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巾帼劳模工匠身上吸收养分、汲取力量,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成长成才。

  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傅筝出席活动,并为三位巾帼劳模工匠代表颁发“劳动创造幸福、争当时代新人”2022年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成员聘书。(湖南工人报全媒体记者  商艳鑫)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