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代表巡视护安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工代表巡视护安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7 15:29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近日,大唐华银电力工会“安全生产月”职工代表巡视全面铺开,各单位成立37个职工代表巡视小组,深入一线对标对表,查资料、看现场、听意见,切实查找安全隐患,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利。

  “这里的气瓶摆放不规范。”“员工宿舍紧急疏散通道摆放了自行车……”巡视过程中,生产专业职工代表一边检查,一边向大家讲解安全生产知识,释疑解惑。此次活动,大唐华银电力工会聚焦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定了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现场劳动保护、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机构建立等8个方面的巡视重点,“行政+生产”职工代表组队结成巡视组,采用部门交叉检查或专项巡视检查,提前告知或“四不两直”等形式相结合,查问题、提建议、促整改。巡视前,工会系统结合巡视重点对职工代表开展了专项培训和辅导,并制定了巡视方案,重在发现问题,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安全风险管理中的监督作用。(通讯员 陈兰兰 郭超华)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