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中工网
2022-06-27 15:17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23日,甘肃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包俊宗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省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张弘强、罗世文,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继波,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应宏,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凤莲,秘书长,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全体党员聆听讲座。

  包俊宗指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陇原振兴的集结号,发出了建功新时代的动员令,对于引领甘肃未来发展,推动全省各项事业进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包俊宗要求,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会议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生根。要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主题党日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工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甘肃工人报记者 茹佳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