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7 15:14

  中工网讯 据乌海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4日,乌海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主动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市党委系统规范性文件审查工作情况通报》。

  “党日+”环节,党员们集体参观了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展出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作品主题突出、意境深远,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深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建功新时代的澎湃激情。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赓续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工会各项工作。(白玉珍)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