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选出首批20名“齐鲁巾帼工匠”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选出首批20名“齐鲁巾帼工匠”

来源:大众日报
2022-06-25 10:13

  原标题:山东省选出首批20名“齐鲁巾帼工匠”

  大众日报济南讯(记者 张春宇 通讯员 惠敏)省妇联、省总工会日前在青岛举行“齐鲁巾帼工匠”发布仪式,首批发布20名“齐鲁巾帼工匠”。发布仪式上,王建环、刘珍、孙日新三名“齐鲁巾帼工匠”代表现场分享了她们的“工匠故事”。

  下一步,全省各级妇联将积极开展以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讲好巾帼工匠故事;充分发挥“联”字优势,积极争取政策、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为各行各业女性成长成才创造条件,优化环境;广泛开展岗位大练兵、技术比武、技能大赛等活动,培育更多女性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