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宁县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中宁县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21:30

  中工网讯 据中卫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中卫工会”消息,近日,因病住院治疗的职工郭某拿到了10254元的职工医疗互助金,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家里的经济负担,他深切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郭某是一名参加了宁夏中卫市中宁县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患病住院职工。在他治愈出院后,中宁县总工会按照职工医疗互助的相关规定和程序为他办理了职工医疗互助的申报工作,及时给他发放了10254元的职工医疗互助金,有效减轻了他的医疗负担。

  职工医疗互助是一项由政府确定、有关部门配合、工会组织具体承办,多渠道筹集资金,为因患重病而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提供救助的互助性活动,具有保费低廉、保障较高、赔付及时、非盈利性等特点,是职工医疗保险的重要补充,为广大职工筑起了又一道防护屏障,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2022年全县参加医疗互助10338人,比2021年增加1987人。自2021年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以来,已有55名职工从中获益,申领医疗互助补助金129332.39元。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