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送基层,北京海淀各级工会为抗疫提供有力保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物资送基层,北京海淀各级工会为抗疫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7:54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北京市海淀区各级工会干部职工坚守一线,以勇者无畏的高尚品德和责任担当,为守护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筑牢最坚实的防控屏障。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保障辖区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海淀各级工会将关心关爱送到干部职工手心上、心坎里。

  青龙桥街道总工会

  当前,疫情防控的最前沿许多工作人员依然在奋斗,他们的冷暖需要时刻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

  6月22日,青龙桥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为防疫人员送上了牛奶、枣、麦片等慰问品,对炎热天气下坚守在防控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希望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增强防范意识和健康意识,保障自身健康和安全。

  青龙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大力支援和关爱广大防疫工作人员,切实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工会力量。

  曙光街道总工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更好的做好曙光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曙光地区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5月16日至6月20日,曙光街道总工会对辖区建会企业疫情防控开展慰问活动,共为80余家企业和17个社区联合工会发放医用口罩和酒精3000份。

  曙光街道总工会在疫情期间急企业之所急,有针对性的满足了企业工会和职工需求,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关怀和温暖,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西北旺镇总工会

  疫情未散,盛夏已至,为向社区、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真挚感谢,6月21日上午,西北旺镇组织部部长郭加梅、镇总工会副主席王红艳一行来到友谊嘉园社区,慰问了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基层工作者们,并送去防暑驱蚊物资,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

  郭加梅表示,疫情发生后,社区、村工作人员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一刻也没有松懈,解决了大量事关群众安全和生活的问题。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收尾的关键阶段,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羊坊店街道总工会

  为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维护职工健康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羊坊店街道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同心抗疫”防疫物资发放活动。

  为减少人群聚集,羊坊店街道总工会要求预定成功的会员尽量以企业为单位,采取预约制,分时段到工会服务站刷卡或扫码领取防疫用品。作为职工的“娘家人”,羊坊店街道总工会始终把大家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并委托各工会干部转达工会组织的问候,叮嘱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一份份防疫物资汇集着街道总工会对职工的牵挂和关怀,凝聚着与一线职工在疫情面前共同进退的决心和力量。

  羊坊店街道总工会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疫情防控总体工作安排,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凝心聚力、服务职工的作用,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有效保障广大职工的健康,为防疫抗疫提供有力保障。

  海淀各级工会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据海淀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