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 喜迎二十大”系列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泸水市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 喜迎二十大”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6:51

  中工网讯 据泸水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1日,云南省泸水市总工会前往饿了吗、美团、中通、申通、韵达驻泸水分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喜迎二十大”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和丽花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工会出席活动并作讲话;饿了吗、美团外卖员,中通、申通、韵达快递员共110人参加活动。

  和丽花表示,外卖员不分白昼,及时把外卖送到目的地,为服务出行不便者和工作忙碌者提供了便利;快递员不管是严寒酷暑还是寒风暴雨,始终如一地把快递及时准确送到目的地,为提高泸水市运行效率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外卖员和快递员继续发扬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困难,战胜高温,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在骑行过程中保证道路交通安全,促进泸水新兴业态发展,为平安泸水建设作出努力。美团外卖员李平感激道:“感谢党和政府及市总工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做好服务工作,准时把外卖送到指定地点,不让客人饿着肚子,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慰问组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饿了吗、美团外卖员和中通、申通、韵达公司快递员110名发放110件矿泉水、110份杯子和110把雨伞进行慰问。(李胜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