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总工会“三师”团队开展数字经济企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身心健康、法治宣传讲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瑞昌市总工会“三师”团队开展数字经济企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身心健康、法治宣传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5:41

  中工网讯 据瑞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2日,江西省瑞昌市总工会“三师”团队在市工人文化宫5楼会议室开展心理健康辅导和法治宣传讲座,36家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共计110人参加。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堂课由“三师”团队的心理咨询师胡瑞芳老师讲解,胡老师以“拥抱健康让生命发光 ”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辅导,胡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职工们要学会管理情绪,缓解心理压力,爱护自己身体,强调经营健康就是经营事业;第二堂课是市劳动仲裁院院长周诚为大家详细讲解新修改的《工会法》和《劳动合同法》等与劳动者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签订劳动合同的重要性,引导职工依法理性维权,提升职工法律知识水平。此外,现场还发放了《工会法》《江西省“六条例一规定”法规、规章汇编》等宣传材料。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非常有意义,受益匪浅,希望总工会能多举办宣讲活动。“今年以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数字经济企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工会“娘家人”形象和职工归属感,今后我们要做更多更好的服务。”职工服务中心分干部戈庆华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