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市总工会深入富贵园社区开展多元素主题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三河市总工会深入富贵园社区开展多元素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5:28

  中工网讯 据三河市总工会消息,宣传教育送下乡、家园和谐促成长,主题突出“四创建,提升城市新形象”。6月22日,河北省三河市泃阳西街道富贵园社区居民欢声笑语,成群结队来到小广场,有序领取三河市总工会在此设站发放的各类宣传资料。向志愿者咨询绿色环保、妇女维权、远离毒品和疾病预防等相关科普知识,纷纷得到工会主题宣传志愿者的圆满答复。

  据悉,这次多元宣传进社区活动,是三河市总工会党组喜迎二十大,助力全市“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扎实推进的统一部署,旨在向包联社区宣传健康环保知识,远离毒品、呵护生命、关爱妇女儿童、传播健康理念,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预防慢病发生,科学垃圾分类,以健康体魄面对人生。教育引导社区居民建设文明社区,建设美好家园,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市民,为“四创建”活动贡献一份力量。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向社区居民分发各类宣传资料2800余份,发放宣传纸抽、方巾、可降解垃圾袋、包装袋等宣传品共计1600个,开展科普和健康知识、自我防范知识等咨询126(人)次,深受社区居民的好评。

  三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学民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泃阳西街道和居委会干部、社区工会工会者全程参加志愿者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