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建湖县为少数民族职工培训技能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建湖县为少数民族职工培训技能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5:19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为提高少数民族职工增收致富能力,6月14日,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总工会与县委统战部联合举办了少数民族职工技能培训班,近100名少数民族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技能培训侧重以家禽养殖、农副产品电商销售等技能培训内容为主,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盐城市劳动模范鲁曼授课。鲁曼讲述了自己从小小的家禽养殖开始一步步走向创业的艰辛,教授少数民族职工如何掌握电商销售方面的技巧。培训采取理论讲授和现场互动结合的方式,从新人如何定位自己、开播前账号搭建、制作短视频、如何开启直播短视频、优质账号打造、抖音等平台小店开通流程及文案脚本撰写等方面进行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操练。(江苏工人报记者 刘蕾蕾 通讯员 戴学保 徐国茂)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