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总工会举办“工匠大讲堂”第十七期开讲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鹤壁市总工会举办“工匠大讲堂”第十七期开讲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5:11

  中工网讯 据鹤壁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1日,河南省鹤壁市总工会“工匠培训中心”在鹤煤九矿举办了第十七期“工匠大讲堂”。邀请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工匠讲师团讲师马学亮现场授课。

  工匠讲师马学亮就综合机械智能化采煤工作面的安装、回采期间的应用以及日常维护、保养、常见故障的分析与处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把自己多年机电维修得到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在现场,马老师与参训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针对他们提出的采煤工作面智能化难点重点问题,马老师经过认真分析后提出了一系列合理的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认识了智能化采煤工作面的优越性、日常保养流程,提高了现场处理机电管理常见问题的能力,掌握了智能化采煤工作面精细配件的维护方法,增强了智能化采煤工作面的机电检修技能。一线职工35人参加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