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4:56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6月21日,由甘肃省委政法委、省平安办、省禁毒办、省总工会联合举办,兰州市总工会、榆中县总工会、和平镇总工会承办的“6·26”禁毒宣传活动在兰州市甘肃物产集团北区隆重举行。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薛挺出席活动并讲话。

  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李岁来,省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处长刘鹏文出席活动,兰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薄亮出席活动并致辞。榆中县、和平镇总工会、甘肃陆港云链科技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薛挺在讲话时指出,省总工会作为平安甘肃建设的成员单位之一,高度重视履行职责,充发挥组织优势,深入厂矿、企业、工地、商场等基层一线,广泛动员和组织职工参与“平安创建”“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行动”、配合预防打击黑恶势力等一系列平安甘肃建设活动;通过禁毒宣传资料进职工书屋、在工会媒体开设专版专栏等措施,宣传毒品危害,普及防范知识,提高职工群众思想认识,参与构建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平安甘肃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支持、主动参与构建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参与平安甘肃建设,形成全社会共同打击毒品犯罪和黑恶势力的强大合力,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职工从自身做起,始终保持对黄、赌、毒、邪、黑的高度警惕性,自觉远离毒品危害,配合做好打击黑恶势力相关工作;要引导职工对毒品不好奇、不尝试,做到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要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用爱心和智慧,宣传、教育、监督身边的人不参与毒品活动,让吸、贩、制毒行为无藏身之处。

  活动中,职工代表宣读了禁毒倡议书,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禁毒知识等形式向职工群众普及毒品种类、危害及如何识别并拒绝毒品等相关知识,主办方还向职工代表赠送了禁毒宣传资料。(甘肃工人报记者 茹佳佳)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