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启动为技术工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总工会启动为技术工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23 14:49

  原标题:黑龙江省总工会启动为技术工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世光 

  近日,黑龙江省总工会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出深入一线为技术工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打造“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服务品牌。

  6月22日上午,黑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许江一行来到位于平房区哈南工业新城松花路60号的一汽哈尔滨轻型汽车有限公司集团慰问正在接受免费体检的一线技术工人。在体检现场,许江与一线技术工人亲切交谈,询问了疫情对工作的影响、职工对健康的需求,详细了解了一线技术工人的工作环境、工作运行安排,对技术工人表达了亲切问候。

  本次公益体检活动由黑龙江省总工会医院负责,深入生产一线,为技术工人进行免费体检380人。体检项目涵盖内科常规、血常规、肝功、肾功、风湿系列、心电、腹部超声、甲状腺超声等项目,同时针对一线技术工人的工作特点给予个性化健康指导,受到一线技术工人一致好评。下一步,省总工会医院将按照省总工会要求部署,通过多渠道、多领域的普惠化、常态化、精准化服务将关爱职工健康主责主业工作落到实处,计划2022年全年为劳模、职工开展免费体检6500人。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