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如皋市召开“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如皋市召开“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4:48

  中工网讯 据如皋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2日下午,江苏省如皋市召开“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朱莹滢,市人大副主任缪爱诚,市政府副市长顾凡等出席活动。

  会议由如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顾卫国主持。

  会上,由如皋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益飞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如皋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决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小燕宣读了相关命名决定。

  工作人员宣读了受到命名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陆辉代表受表彰对象发出倡议,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奋力开创“强富美高”新如皋建设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