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五指山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五指山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23 14:44

  原标题:海南五指山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6月22日,海南省五指山市总工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2022年“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五指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郭宏良率慰问组进行慰问。据悉,此次活动共慰问11家企事业单位1479人,发放慰问物品共9.73万元。

  慰问组一行对炎炎夏日中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了问候和敬意,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的安全和健康,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并要求用人单位要合理安排职工的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间作业,减轻职工劳动强度,确保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职工的工作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高温一线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

  下一步,五指山市总工会将紧密结合一线职工的困难和需求,通过向职工送清凉物资等方式,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提升企业用工环境、保障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让广大一线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