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为200余名劳模免费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为200余名劳模免费体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23 14:28

  原标题: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为200余名劳模免费体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通讯员 包秀媛 

  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劳模健康体检活动,体检活动从6月21日开始持续两周,为全区200余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免费体检。

  为做好本次劳模体检工作,密云区总工会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对在职劳模和退休劳模采取分批组织的方式进行。组织在职劳模到北京市总工会康复中心进行体检。针对退休劳模年岁较大、行动不便等情况,组织退休劳模在密云区中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前期进行调查摸底,做好信息统计梳理,确保每名劳模都能享受体检福利。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与体检单位做好对接,明确每天的体检单位和体检劳模人数。在体检当天,区总工会还安排专人带队,为劳模做好服务工作。对年龄大的劳模协调医院做好陪护检查。

  体检项目安排上,结合本区劳模年龄结构和性别特点制定更优查体套餐,包括内科、腹部彩超、胸部CT、心电图、肿瘤标志物、肝肾功、血糖血脂等共计21项。同时,协调医院建立规范的电子健康档案,进行定期追踪咨询和健康指导,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劳模的体检报告进行答疑解惑,让劳模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保持身心健康。

  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一定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展现劳模良好的精神风貌,尽己所能,努力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密云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区总工会将持续关心、关爱劳模,用情用心服务,打造“劳模服务品牌”,用好劳模名片,传递榜样力量,弘扬劳模精神,为建设美丽北京谱写现代化密云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