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章丘区2022年职工篮球赛开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市章丘区2022年职工篮球赛开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23 14:08

  原标题:济南市章丘区2022年职工篮球赛开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豆希健 葛红普 

  6月21日上午,由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总工会、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区融媒体中心、共青团章丘区委联合主办的章丘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国井扳倒井”杯职工篮球赛在区体育馆开幕。

  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王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惠民,副区长丁兆方,区政协副主席李俊以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应邀参加开幕式。王勇宣布篮球赛开幕,章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成玉主持开幕式。开幕式上,市民代表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女子三人制篮球比赛,高成玉、区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高永新为比赛代表队开球,拉开了本次篮球比赛的帷幕。

  据介绍,本次比赛是章丘区连续52年举办的综合性篮球大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章丘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大、影响力最强的体育赛事,已经成为章丘全区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本次篮球赛的共有来自全区各基层单位的31支代表队参加,整个赛事为期5天。

  高成玉表示,近年来,区总工会按照上级要求,与有关部门配合,既开展了传统项目篮球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广播操比赛、职工登山比赛、又创新性的开展了健身体育节嘉年华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和满足职工多样性、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职工快乐感,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