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商丘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0:47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6月22日,商丘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在该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揭牌。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姬脉常出席仪式,并为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业态会员代表发放爱心大礼包。

  新成立的商丘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下一步将大力推行网上入会、扫码入会,简化入会流程和审核程序,敞开入会大门,广泛吸纳工会会员。同时,竭诚服务职工,着力打造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工作体系,量体设计面向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困难帮扶、法律服务、职业发展、心理咨询等服务项目,加强“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服务阵地建设,加强职业教育培训和岗位技能培训,提升职业技能素质,搭建沟通表达渠道,建立民主协商机制。(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王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