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启动第四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连启动第四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0:43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总工会官网消息,为推动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聚焦大连“十个新突破”和三年挺进“万亿GDP城市”目标任务,辽宁省大连市总工会联合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组织开展的大连市第四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活动,从6月15日起全面启动,并在6~9月期间集中开展。

  此次技能竞赛以推动技术攻关、生产发展、人才建设为主线,对标2022年国家和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项目,重点围绕服务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科技创新、壮大新业态、凝聚新动能等产业特色,预计开展37项赛事,共进行数控加工、无人机驾驶、大数据技术、航运业务、快递行业技能等70个工种的技能竞赛。其中,公众号运营、营商环境、资产评估师、垃圾分类、区块链应用技能等工种是大赛新的亮点。

  据了解,在比赛中获得各工种竞赛决赛第一名的选手,将优先推荐授予大连五一劳动奖章,给予奖金1万元;获得各工种竞赛决赛第二、三、四、五名的选手,分别给予奖金7000元、5000元、3000元、1000元;各工种竞赛决赛前5名的选手,优先推荐参加2022年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相同工种的技能大赛;同时,资助各工种竞赛决赛前3名且符合条件的优秀选手到大连工人大学深造学习。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