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燕获评“江苏最美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于燕获评“江苏最美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0:38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作出决定,授予江苏阳光集团服装研发中心主任于燕同志“江苏最美职工”荣誉称号。

  6月21日,“江苏最美职工”于燕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江阴市融媒体中心举行,现场宣读了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关于授予江苏阳光集团服装研发中心主任于燕同志“江苏最美职工”荣誉称号的决定。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江阴澄港拖轮船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窦正满为于燕颁奖。发布活动现场通过对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维强、产品研发中心主任刘丽艳、服装研发中心设计师臧影影、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霞等几位嘉宾进行的访谈,以及于燕的爱人束传奎从埃塞俄比亚发来的视频,将发生在于燕身上的故事娓娓道来。

  于燕现任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服装研发中心主任,首席设计师、高级工程师。她扎根岗位以技载艺、丹心报国,充分展现了一位服装设计师的大国工匠精神。“人家做到极致了,你还要做得更好,你要不断钻研动脑筋,才能做出优秀的作品”。这是于燕在服装设计领域20多年所坚守和践行的,也是于燕能够取得86项国家专利的成功根源所在。

  近年来,于燕成功参与了国家一系列大型活动的服装研制和设计开发工作,先后完成了北京冬奥会“中国冰雪·运动员商务正装”、三军仪仗队在70周年阅兵仪式服装等的开发设计任务,并多次为人民大会堂、中南海服务人员、60周年国庆庆典、总后大礼堂、空后军需部、中国国航等2180个单位设计开发服装。她本人也先后获“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中国纺织大工匠”等荣誉。(通讯员 锡工萱 江苏工人报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