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会做‘娘家’ 我们感觉心里有底了”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有工会做‘娘家’ 我们感觉心里有底了”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0:32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您好,我们是新成立的一家公司,想来咨询一下建会的事。”近日,北京市西城区天桥街道工会服务站来了一位特别的访客。说明来意后,服务站工作人员对来访者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针对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当前正值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部分企业职工开启了居家办公模式,但天桥街道总工会的各项工作并未停滞,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随时接待辖区职工的电话咨询和上门来访。前不久,来自北京祥泰宣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行政工作负责人就来到工会服务站进行咨询。

  原来,该公司刚刚注册成立不久,主要经营餐饮业务,现有职工15人。交谈中,天桥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位负责人对工会组织十分了解,其所在的企业组建工会的意愿也十分强烈。“一直听说天桥街道总工会各方面的服务非常暖心,特别为职工着想,今天我连营业执照都带来了,就是想早日加入工会。有了工会做‘娘家’,我们感觉心里有底了。”北京祥泰宣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行政工作负责人说。

  天桥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街道总工会都致力于服务职工,及时做好与企业的沟通工作,通过各种方式来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当好职工的“娘家”。“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相关负责人能主动上门要求建会,既是对我们街道总工会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全体工作人员的鼓舞。我们将继续把企业的信任和职工的满意作为工作前进的动力,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辖区广大企业和职工提供更加贴心、更加精准的服务。”(劳动午报记者 陈曦 通讯员 赵红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