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2022年工会主席读书班正式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绵阳市2022年工会主席读书班正式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0:00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6月20日,绵阳市2022年工会主席读书班在江油正式开班。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春涛出席并讲话。绵阳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市总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园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直基层工会负责同志共77人参加培训。

  刘春涛表示,2021年市总工会举办的第一期工会主席读书班,在各级工会领导干部中取得了热烈反响,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长了知识,交流了工作,提升了能力,为工会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年, 绵阳市工会主席读书班继续开启,培训班安排了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为参会同志讲业务、讲思路,分享经验做法,值得大家认真听、仔细学、详细记。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紧贴工会实际,丰富实用。除安排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为大家进行业务知识分享交流以外,还邀请了市级领导和高校老师授课。(吴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