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化医农林水利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运动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化医农林水利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运动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09:55

  中工网讯 据重庆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渝工娘家人”消息,6月22日,重庆市化医农林水利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运动会总决赛在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总决赛开幕。

  据悉,本次运动会先分5个赛区进行预赛,共55支队伍近850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15家单位22支队伍的400余人参加总决赛。

  在总决赛开幕式上,举行了国旗、彩旗、花环方队、裁判员运动员方队入场仪式。随后,参赛队伍开展了第九套广播体操集体表演,展现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雅的艺术形象。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进行了《生命呐喊》《扬帆远航》《时代号子》等章节的文艺表演,表现了新时代高校师生团结奋进的价值取向和人生追求。

  本次比赛设第九套广播体操和拔河两个集体项目。各参赛队伍、运动员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尊重队员,尊重裁判,尊重规则,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总决赛,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净化总厂获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拔河比赛一等奖。

  重庆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促进职工全面发展,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各级工会每年都要组织开展一些职工想参与、能参与、便于组织的体育赛事,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激发了基层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了职工队伍的“精气神”,打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这次运动会,既是对基层单位、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充分展示,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更是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希望各级工会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去,增强体质、增进交流,为推动基层工会工作及单位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国梦”提供健康保障。

  重庆市总工会、市水利局、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永川区总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参赛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