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庆区总工会推进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延庆区总工会推进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09:41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北京市延庆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延庆区2022年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全区各乡镇、街道、中关村延庆园的相关工会干部参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基层组织系统全流程操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全覆盖”以及“‘北京工会i会员’小程序应用”展开。通过培训,工会干部们更好地掌握了工作流程,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进度。培训结束后,现场抽查培训成果,检验工会干部们的学习效果。

  就今年工会组织工作,延庆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宇提出,要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开展工会组织全覆盖工作,实现工会组织规范化。同时,开展“双沟通”工作,实现工会工作“全覆盖”。要综合运用多种沟通形式,健全完善“一企一档、一企一策”,提升企业沟通会建会成效。(劳动午报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