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4.4万名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4.4万名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

来源:福建日报
2022-06-23 09:13

  原标题:福州4.4万名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

  福建日报讯 (记者 庄严) 福州市近日全面开展2022年一线职工疗休养工作,全市工会共安排经费2684.97万元,预计覆盖4.4万名职工。

  今年福州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覆盖面进一步扩大,疗休养基地建设、异地交流协作等方面工作也同步提升。今年福州每个县(市、区)将至少新增1家以上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支持惠民效果好的乡村振兴旅游项目纳入职工疗休养基地;积极拓展省际、省内市际交流合作,与加入闽东北协同发展区一线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的南平市、宁德市、莆田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按照对等原则组织职工疗休养人员互送活动,促进资源共享。

  据悉,今年福州一线职工疗休养将采取集中组织和线上发券相结合的方式,既满足职工集体活动需求,也支持职工灵活安排出行。鼓励基层工会广泛开展就地休闲游、乡村民宿游、周边生态游、乡村振兴游等各种形式的微旅游。基层工会组织职工到省内各级疗休养基地参加一日微旅游、春秋游,可申请专项资金补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