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开办青少年暑期体育夏令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开办青少年暑期体育夏令营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09:04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这个暑假,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和省全民健身中心联合举办青少年暑期体育公益夏令营,开设五门课程,并拿出专项名额,给予“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家庭的“小候鸟”们。

  “我跟他们说,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能来杭州,还能学打篮球、乒乓球,他们俩都高兴坏了。太感谢工会了。”在水印城开菜鸟驿站的李亚兵是河南许昌人,因为工作生活条件等原因,只能将两个孩子留在老家。每年暑假,是一家人难得的团聚时光。不过,因为工作忙,除了偶尔陪孩子去西湖、动物园游玩,大部分时间孩子只能待在驿站里。今年,李亚兵拿到了公益夏令营名额,她的两个孩子不仅有了玩伴,还能学到新本领。这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她和孩子们都很期待。

  “非常欢迎青少年们来过一个运动的暑假!”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范棕莲说,市工人文化宫是工会服务职工的前沿阵地,坚持公益性服务性方向,社会化市场化运作,和省全民健身中心的公益夏令营合作就是提升社会化影响力的积极举措。为让阵地动起来、活起来,内容丰富起来、能力强起来,更好地服务全市职工,市工人文化宫的这个夏令营点向劳模工匠、抗疫先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亚运场馆建设者子女倾斜。希望通过夏令营,帮助孩子掌握体育专项训练的基本知识,同时培养他们的兴趣,让孩子们爱上运动。

  据悉,此次青少年暑期体育公益夏令营活动从7月11日开始至7月31日结束,共开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中考体育达标、游泳等五门课程,并为小朋友统一购买保险和服装。(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曾晨路 通讯员张晓燕、田韶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