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6月24日、29日推出“社区防疫工作中的心理支持”直播讲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6月24日、29日推出“社区防疫工作中的心理支持”直播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07:57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广大社区防疫工作者义无反顾逆向前行,坚守在防疫一线。然而多重压力下,他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如何化解?为此,作为职工的“娘家”,北京市总工会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将于6月24日和29日推出“社区防疫工作中的心理支持”直播讲座活动,帮助社区防疫工作者舒解不良情绪,为他们穿上心灵“防护衣”。

  据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本市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及志愿者成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在确保工作安全有序推进的前提下,还要做大量的居民引导和解释工作。社区防疫工作者们除了需要有爱心,有情怀,还要有稳定自己和居民情绪的能力。

  在这个特殊时刻,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彰显出了工会组织的担当,经与西城区广外街道下沉干部工作小组及北京市总工会下沉干部的调研反馈,通过分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防疫工作者表现出的心理特点和心理诉求,精心策划了此次网络直播讲座。本次讲座面向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

  据了解,讲座的时间和主题分别为:6月24日19时《加一点温暖的力量——疫情下社区工作者的心理管理》;6月29日19时《以柔克刚 以德护己——巧妙化解语言冲突》。(劳动午报记者 张晶)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