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征集活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正定县总拓宽职工诉求表达渠道

心愿征集活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23 07:43

  原标题:河北正定县总拓宽职工诉求表达渠道(引题)

  心愿征集活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主题)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张甫)“我们公司男女比例不平衡,能否有更好的办法帮助单身职工脱单”“我想有更多的机会参加专业技能比赛,成为技能达人”……近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职工心愿墙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侃一边记录,一边和工作台账进行对照。

  为更好地倾听基层职工心声,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更有针对性、更高效地开展工作,今年以来,正定县总工会面向基层工会开展职工心愿征集活动。征集内容包括基层职工工作目标、生活目标,以及对工会组织的意见等几个类别。活动推出后,得到全县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职工心愿200余条,最终整理出近30项内容。县总工会设立心愿墙进行公示,并按照心愿对应的责任部室分配任务,要求相关职能部室制定推进措施、完成时限和长效机制,定期汇报工作进度,确保落地落实。

  职工心愿征集活动的开展,解决了职工的一些急难愁盼问题,有效拉近工会组织与职工的距离。目前,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收看红色题材电影、开展摄影培训等职工心愿已通过开展单身男女联谊会、聘请摄影老师进行技能培训等形式进行落实,其他内容将按照时间节点、实施方案及时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

  “开展这项活动,就是要了解职工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以此作为工会工作的努力方向。”正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祁立广表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