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石总场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河子石总场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7:38

  中工网讯 据第八师石河子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广大职工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近日,石河子市石总场总工会联合北泉镇司法所、综治服务中心在石总场文化宫活动广场开展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禁毒宣传现场向职工宣传禁毒知识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展开了宣传,并在现场设置咨询台。职工群众通过观看禁毒漫画、禁毒宣传展板、禁毒学习宣传资料,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让禁毒之花开遍场镇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观看禁毒知识展板,禁毒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禁毒现场知识测试、滚动播放标语等方式向广大职工群众普及禁毒相关知识,过往职工群众纷纷驻足观看,饶有兴趣地倾听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认真学习禁毒相关知识,相互沟通交流,现学现用积极参与现场禁毒知识竞答,赢取现场发放的禁毒宣传礼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掀起新一轮禁毒宣传热潮。

  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0余份,摆放禁毒宣传展板43块,悬挂禁毒宣传横幅12条,展示毒品标本样品50种,参与人群涉及单位职工、普通群众、辖区居民、在校学生。

  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受众群体的识毒、拒毒意识,调动职工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让场镇广大职工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远离毒品的意识,提高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杨琴)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