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千场劳动和技能竞赛献礼“红五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掖市千场劳动和技能竞赛献礼“红五月”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6:36

  劳动者最光荣,奋斗者最美丽。连日来,甘肃省张掖市市各基层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劳动和技能竞赛,营造了你追我赶、争先竞位的良好氛围。

  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先后开展“练内功、转作风、强管理、提路况,大干六十天”和“六比六看三提升”劳动竞赛活动,对标对表“八比八看”公路养护日常,提出高标准实施养护、严水平狠抓安全、多方位创新推广等目标,并从理论学习、技能操作、安全理念、创新创效、优质服务、爱岗敬业等方面进行实绩考核,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参赛选手的职业风采和技能魅力,极大调动了公路职工投身公路事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检验了岗位人才立足本职刻苦钻研的硬本领和硬实力,达到了强化理念和提升技能的双重效果。

  甘肃电投张掖公司

  “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张掖发电公司组织开展业务知识大练兵、安全知识大比武竞赛活动,竞赛现场,参赛选手默写电气操作票,背画热机、系统图,他们认真的态度、自信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肯定。安全知识笔试答题,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从案例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改进措施,牢固树立了全体职工“安全发展”生产理念,切实增强了业务人员强技能、促发展的责任担当。

  铁建张扁高速公路

  近日,铁建高速张扁项目第二届收费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拉开帷幕,该路段5支代表队共5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理论笔试、业务竞答紧张有序,礼仪展示、点钞比武看点十足,演讲比赛更是妙语连珠,比赛项目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业务比拼搭配服务展示,让选手们在趣味中受到激发,在比拼中奋力成长,以赛促学、以赛赋能,进一步推动了铁建高速公路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出“铁建高速·路行家”优质品牌。

  水投公司

  “红五月”以来,市水投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竞赛,河道疏浚、格宾笼绑扎、土工布铺设、宾笼装填等程序依次进行。选手们赛场争锋,斗志昂扬,各个流程有条不紊,所有操作步步紧扣。通过竞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有效促进了全体职工比拼业务、取长补短,为项目建设注入鲜活动力,推动打造系列精品工程。

  (据张掖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白丹丹)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