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全市职工亲子50米长卷绘画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色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全市职工亲子50米长卷绘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5:53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在百色市工人文化宫6月19日举办的“感恩相伴 致敬父爱”全市职工亲子50米长卷绘画活动上,50名职工子女在画卷上画下了心目中的父亲形象,写上了对父亲的祝福。

  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长的传统美德,深入开展孝贤教育、感恩教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良家风。在活动现场,现场工作人员还给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了清廉家风小故事,让清廉家风浸润孩子心灵,推动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下一步,该市工人文化宫将持续聚焦职工子女文化艺术提升,为职工子女赋能,努力成为全市广大职工及子女名副其实的学校和乐园。(广西工人报记者 王娅茜 通讯员 李雪 罗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