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辽阳市总工会严审女职工关爱室资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省辽阳市总工会严审女职工关爱室资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5:04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总工会官网消息,6月15日,辽宁省辽阳市总工会在全市继续开展女职工关爱室建设和省级、市级示范点选树工作。拟推树省级示范点5家,新建市级示范点10家,扶持科技型企业建女职工关爱室5家。选树省级示范点要求场所、设施配置、场所管理及配套服务、运行效果及评价4个方面均达到要求。今年,辽阳市总重点在女职工较多、具备必备场所等基础条件、重视关爱女职工且近年已开展相关工作的科技型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女性农民工较多的用人单位建设女职工关爱室和市级示范点。

  此外,辽阳市总还将对2016年至今已挂牌的女职工关爱室省级示范点开展回头看检查。除疫情原因外停止运行一年以上的,要进行及时整顿、清理摘牌,确保示范点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女职工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市总工会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产业、委局、直属基层工会要做好全过程指导和服务,指导基层工会建立健全女职工关爱室相关制度,在发挥母婴设施基础作用的基础上,根据女职工需求不断拓展功能,提供多样化服务,推动女职工关爱室规范化、可持续运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