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田林县总工会:劳模进学校 点亮“匠心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田林县总工会:劳模进学校 点亮“匠心梦”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4:35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少年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伟大,用劳模精神和品质引领学生,田林县总工会近日到田林县第四小学开展劳模进学校活动。

  当天,百色市劳动模范盘小熙结合她的亲身经历,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她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故事。她在工作中所展现出的精益求精、攻坚克难、勤勉苦干的敬业精神深深触动了莘莘学子,热烈的掌声在会场里一次又一次回荡。活动结束后,该县总工会还为学校50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留守儿童等送上了书包、文具、牛奶等慰问品。(广西工人报记者 王娅茜 通讯员 黄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