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开展职工“防暑降温暨夏送清凉”货车司机专场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凉山州开展职工“防暑降温暨夏送清凉”货车司机专场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4:34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关爱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6月20日,凉山州总工会联合州交通运输局、西昌市交通运输局、西昌市总工会,在迎宾东路3号停车场开展2022年职工“防暑降温暨夏送清凉”货车司机专场慰问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全州累计向200名货车司机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凉山州总工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州各级基层工会组织不断推进货运企业建会率和货车司机入会率,组织开展各类行业培训,技术比武,帮助货车司机提升服务水平,当好货车司机的“娘家人”。(袁平 四川工人日报记者 骆寓言)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