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潮安区3天超270名职工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潮州市潮安区3天超270名职工入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4:32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为推进潮州市潮安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最大限度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近日,潮安区总工会在潮汕高铁站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集中行动。

  入会行动中,潮安区总、乡镇两级工会干部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悉心指导网约车司机、快递员下载“粤工惠”APP或通过“粤工惠”小程序完成实名认证,演示各项功能的使用方法,介绍各级工会发布的线上活动,讲解工会在学历提升补助、职工维权等方面的福利政策,并进一步指导潮州市潮安区中通快递有限公司成立工会。区总工会在活动现场赠送清凉饮料,设置入会咨询服务台、工会法律援助服务台等,为参加活动的新业态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吸引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等加入工会组织。短短3天时间,吸引了270多名新业态行业从业人员加入潮安区新业态行业工会联合会。(刘泽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