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工会力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3:55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贾玉梅在哈尔滨市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基层工会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志勇参加调研。

  在听取哈尔滨市工会重点工作及产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贾玉梅指出,要按照全国总工会有关会议的安排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贾玉梅先后来到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包联的新就业形态基层工会——黑龙江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航空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秦世俊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发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工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她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大局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打造“龙江工匠”品牌,精准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职工就业等服务工作。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切实担负新时代工会组织的职责使命,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工会力量。

  哈尔滨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撰稿 李冰 摄影 王子祺 丛日光 何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