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总工会举办专题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梧州市总工会举办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3:37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为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质量,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干部职工队伍建设,6月15日,梧州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系统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专家,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纲’全面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课上,专家还从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等方面,就该市各级工会组织如何围绕职责推动民族团结示范机关和示范企业的创建工作作了指导。

  整场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深刻、阐述透彻,对梧州市各级工会组织参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下一步,梧州市总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求,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贡献工会力量。(广西工人报记者 蒙翠云 通讯员 禤金妮 李洁)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