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召开市工会系统青年干部、青年职工交流分享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市总工会召开市工会系统青年干部、青年职工交流分享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3:22

  中工网讯(四川工人日报记者张杨)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在成都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青年干部职工筑梦青春、担当作为,6月16日上午,成都市总工会举办市工会系统青年干部、青年职工交流分享会。

  本次会议以“建设示范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成都市总工会在家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街道、村、社区青年工会干部代表,劳模工匠代表,市总工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市)县总工会(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在分会场参会。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耘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1名青年干部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个人的成长经历,分享青春故事,讲述奋斗历程,交流学习感悟,畅谈如何在党政工作大局中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和工会组织的作用。发言代表中,既有长期扎根基层、服务一线职工的基层工会干部,也有在普通工人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的全国劳模代表,还有市总工会机关各条战线上朝气蓬勃、年轻有为的青年干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