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会社会联络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会社会联络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3:19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为进一步提高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会干部社会联络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工会社会联络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3日至17日,自治区总工会在南宁举办全区工会社会联络工作业务培训班。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元德新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专题辅导报告。

  此次培训以课堂学习、现场教学和案件分析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期间,学员学习了《深入推进“法院+工会”多元化调解工作》《信访工作条例》《深入学习贯彻〈工会法〉,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大力推进工会社会联络和法律工作》《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等内容,对劳动争议案件现场模拟和案件分析,并到广西红色工运教育传承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基层工会代表介绍了推进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的经验。

  各市(县、区)总工会、自治区各产业(系统)工会、自治区总工会各直管基层工会和部分大中型企业工会分管社会联络的领导或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广西工人报记者 曾寿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