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各级工会多种形式进行普法宣传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酒泉市各级工会多种形式进行普法宣传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3:07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为切实做好普法宣传工作,甘肃省酒泉市各级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在全市职工中营造了崇尚法律、学习法律、运用法律的浓厚氛围。

  充分运用酒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新媒体手段,向职工广泛宣传《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社会保险法》《职业病防治法》等内容,设立工会法讲解、女职工权益维护普法专栏,发放法律宣传册共计1500余份,让法律真正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金塔县总工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向求职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反邪教咨询服务80余人次,为群众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广泛推送反邪法律法规、典型案例、权威信息,实现了宣传触角全覆盖反邪教警钟长鸣。肃北县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幸福平安你我他”禁毒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粘贴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工会干部讲解《甘肃省禁毒条例》的方式,向小区居民普及毒品危害,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意识,让禁毒之花开遍社区每一个角落。瓜州县总工会启动“崇尚劳动,依法维权”工会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网络竞答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在全县掀起了学法、懂法的热潮。(杨鹏)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