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1:11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以学促知、以知促行。6月21日,在黑龙江省工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为切实提升全省工会女职工干部业务能力和维权能力,助力“六个龙江”建设,全省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在省工会干部学院开班。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田凤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期培训特邀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及业内专家、学者进行现场及网络授课,精心组织的《新形势下的工会女职工工作》《工会法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黑龙江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解读》《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解读》等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让学员们进一步明确新发展阶段下工会女职工工作的职责任务,进一步掌握女职工工作的方式和方法,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全省女职工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为增加覆盖面,培训将分为两期进行。每期四天的培训,为大家搭建了互学互鉴的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深学笃行,使工会女职工组织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各市(地)总工会、产业工会、各县(区)及企业工会女职工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共计400人参加培训。(撰稿 李冰 摄影 何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