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推进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阳市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1:09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6月17日,德阳市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推进会在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召开。德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德阳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兆忠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工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要深刻认识加强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是深化工会改革的有效之举,把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要深刻认识加强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是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的必由之路,充分发挥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的独特优势,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凝聚在党的周围。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不断增强加强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的实效性。市县两级工会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依法建立工会组织、规范工会组织形式、完善工会组织体系,真正让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起来;要配强队伍、加大投入、提供场所,真正让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转起来;要深入开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大力提升职工素质、充分履行维权职责、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让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活起来。要加强领导,推动形成加强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的协同性。要积极争取党政重视和支持,协调解决推动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厘清“责任田”,落细落实加强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的责任。要充分利用工会“两微一端”网上宣传阵地,广泛宣传推进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典型案例,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通报了全市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和工作推进情况,旌阳区总工会、广汉市总工会作经验交流发言。(高贵富)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