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即时快招”助退役军人“快就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大连:“即时快招”助退役军人“快就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1:06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总工会官网消息,6月14日,辽宁省大连市总工会联合大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工会送岗、‘兵’至如归”退役军人精准就业对接会,提供信息发布、组织对接、面试洽谈一站式“即时快招”服务,满足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及家属即时对接需求,深入贯彻落实“两个找到”专项行动。

  为做好对退役军人及家属服务工作,大连市总工会加强与大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动,对退役军人及家属求职者进行一对一、点对点对接,第一时间获取就业意愿,了解个性化需求,并通过快速匹配、个性推介、就业指导、面试洽谈等方式,线上线下推动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精准匹配对接,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精准优质就业服务。

  活动现场,大连市司法局、大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余家用工单位提供司法调解员、街道巡警、地铁安检员等34个针对性就业岗位,6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达成就业意向26人;同时,线上有32家用工单位参加,发布岗位信息80个,拓宽了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渠道。

  下一步,大连市总工会将对退役军人及家属进行定期回访,对已实现就业的,了解劳资双方的感受评价,针对反馈的问题及时作出调整;对暂未实现就业的群体,了解个性化需求,及时结合岗位资源,提供点单式、定制化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