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开发区西场办事处工会开展安全生产宣讲进企业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安市开发区西场办事处工会开展安全生产宣讲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21:23

  中工网讯 据海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保护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促进企业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近日,江苏省海安市开发区西场办事处工会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宣讲进企业活动。

  “结合今天书记讲的工作要求,我们回去会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宣讲结束后,海安启弘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安全员袁军明说道。

  在常安纺织园宣讲现场,西场办事处党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许鹏以“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为主题,聚焦职工想听、爱听和关心关注的热点,从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内容、新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到安全生产小知识学习四个部分向大家作宣讲。许鹏结合自身多年安监工作经验,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职工们收获满满;职工们入心入脑地学习,更新自己工作的方式方法,更进一步明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下一步,开发区西场办事处各村(社区)工会联合会将继续深入车间、生产一线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讲,让企业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筑牢职工安全生产防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