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经开区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绵阳经开区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5:44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6月17日,绵阳经开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在思想上看齐、行动上对标,找准与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劳动竞赛、技能培训、技术创新、就业创业扶持、职工困难帮扶等工作,引领职工群众深学深悟,在各自领域为打造一部一流产业园区建功立业。(吴健 黄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