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5:44

  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以训为战,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客运应急演练活动,井陉矿区总工会、区交通局、区消防大队、区交警大队、区应急管理局5个部门和客运公司50余人参加活动。

  演练科目贴近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实际,针对性非常强,参加演练的交通、消防、交警、客运人员通过实战模拟,熟练掌握相关应急技能,进一步检验和提升驾驶员和应急抢险队伍在面对突发事件时的综合应急、快速反应、紧急应变以及各相关部门协同作战的配合能力,切实增强应急预案的操作性和实效性。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 河北工人报记者高超 通讯员宋丽云 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