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调研企业工会组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韶关新丰县总工会调研企业工会组建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4:51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6月16日,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联合县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丰城街道工会联合会到韶关新盟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工会组建工作暨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当天,新丰县总工会调研组与韶关新盟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职工工资福利待遇、职工之家建设、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安全生产、劳动竞赛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诉求,以及需要有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调研组表示将持续关注并尽量协调。

  据悉,韶关新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食品民营企业。公司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党组织建设和“职工之家”建设。调研组充分肯定该公司的做法、高度赞扬该公司为新丰家乡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公司尽快向工会组织靠拢、依法依规成立工会组织,更好服务职工。调研组还向企业相关人员讲解新修订的工会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基层工会组建流程等。(李治文 李文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